县征拆办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黄洛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3     信息来源: 县征拆办     浏览数:

11月25日,县征拆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1次(扩大)会议,县征拆办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股室负责人参与学习,党组书记夏新建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任夏志荣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夏新建指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为中华民族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党的任务和目标。

夏新建围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将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一大重点任务。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个百年战略安排,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在征拆工作中,以党的思想作为处理问题的思路,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在征拆办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