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全县保障性住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李新星     发布时间:2022-05-12 13:30     信息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浏览数:

5月9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学理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全县保障性住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办)、各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4.29”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传达了上级对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工作指示。

中心党组书记陶学理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履责。长沙“4.29”居民自建房坍塌事故影响恶劣,教训惨痛,要引起高度重视。我们责任重大,要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做好保障性住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是逐一摸底,排除隐患。要制定好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建立台账、留存影像资料,摸底工作要做到不漏一栋、不漏一户。三是科学施策,做好整改。对摸排出的问题要进行逐级分级,并制定有针对性的处置方案。隐患较小的要修缮加固,消除隐患,隐患较大需要拆除的坚决拆除。同时加强巡查力度,确保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