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防灾宣传进民间 和谐平安每一天
作者:陶欣 高琼媚     发布时间:2022-05-13 12:56     信息来源: 县林业局     浏览数:

为提高群众防灾减灾避灾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5月12日,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安化县林业局紧密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在陶澍广场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林业局党员干部带领志愿者们布置了宣传台、设立宣传栏、发放宣传册等,以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方式,为广大居民群众开设了一场特别的森林防护、林害防治、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预防等知识的“公开课”,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的注意,前来观看、咨询者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大家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接受咨询超过100人次,切实普及推广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极大地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自然灾害的防范和应对能力,有效增强了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意识。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