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时刻防范电信诈骗 坚决反对邪教黄赌毒”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李媛     发布时间:2022-05-13 14:02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为切实提高机关全体干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落实上级有关防邪教迷信以及打击处置“黄赌毒”、电信诈骗有关工作部署,5月13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开展“时刻防范电信诈骗,坚决反对邪教“黄赌毒”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组织观看了《黄赌毒教育视频》、《反邪教教育视频》等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防范邪教迷信以及打击处

置“黄赌毒”、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法律法规等知识。与会人员分别结合今天所学内容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要坚决同打击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机关全体干职工要提高辨别和抵制邪教、“黄赌毒”的能力,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促进身心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