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媛     发布时间:2022-05-13 14:04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5月13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习近平的读书故事》、《黄赌毒教育视频》等党员教育微视频和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有关宗教工作、防范邪教迷信以及打击处置“黄赌毒”、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法律法规等知识。按照“2+X”的学习模式,与会人员分别结合今天所学内容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随后,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为机关青年干部上了一堂《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听总书记亲述成长点滴》专题课。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按要求落实好宗教工作责任制;二是坚决同打击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三是要引导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新时代政务服务人的加速度。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