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安化县黑茶茶艺师劳务品牌再获殊荣
作者:王平     发布时间:2022-05-16 14:01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浏览数:

“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5月13日上午,由益阳市人社局主办,益阳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益阳市选拔赛第一阶段落幕,安化县人社局选送的“黑茶茶艺师”在劳务品牌专项赛(市级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据初步统计,自2010年以来安化县已培育了15800余名黑茶茶艺师,其中中级茶艺师10700余名,高级茶艺师600余名。在茶艺师劳务品牌建设上,安化县人社局通过提供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开展创业培训、落实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一系列政策,实现就业15000余人,其中创业110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亿元,就业创业率达95%以上,通过创业带动就业2万余人。

安化县人社局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行业发展,使“安化黑茶茶艺师”劳务品牌成为“就业名片”和“质量认证”。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