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安化县开展调研
作者:刘军     发布时间:2022-05-16 14:01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数:

5月12日,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雪华一行到安化县调研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

调研采取开展座谈与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调研组首先与县市监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交通局、县住房保障中心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及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后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安置单位对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全县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当前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安化县2019年以来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安化采取“人岗相适”定向安置方式和以“双带双促”推动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创新创业的做法。

调研组强调,退役军人在部队奉献了青春和热血,为国家的安全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安置和就业对于他们尤为重要,政府和各单位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搞好服务。

调研组要求,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理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加强服务意识,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创新工作思路,要坚守“三线”保稳定,全力以赴推动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千方百计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