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联合执法整治交通顽障痼疾
作者:张郃     发布时间:2022-08-11 16:04     信息来源: 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数:

“投诉了好多次了,今天终于能把停放在门前人行道的这辆报废车拖走了!”谌女士面对门店前停放了一年多是一辆报废车面包车苦不堪言,不经影响做生意,又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甚至有时候小孩子还跑里面玩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2022年8月7日,安化县创建办牵头,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和县交警大队,东坪镇政府、南区事务服务中心及各社区,对城区内所有“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执法车辆8台,拖车2台,共清理报废或无人管理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资源的三轮车12辆 、小型车2辆 、女士摩托6台、 面包车3辆 、货车一辆 、大巴车一辆。

今年是安化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通过“僵尸车”整治行动整治交通顽瘴痼疾助力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