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城投集团公司全力做好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作者:周航     发布时间:2022-11-30 11:34     信息来源: 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数:

11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龙飞主持召开做好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牧民传达县安委办《关于立即做好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然后组织大家传达学习勇会市长、符大欣局长、可赞县长关于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按照各级领导的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然后,唐牧民结合公司实际做工作部署:

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天气过程,克服懈怠、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履行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个人防护责任,全面动员、全面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

二、行动上要积极主动。集团公司在建的玉溪南路、玉溪隧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创中心、海鸥路智慧停车场以及合作建设的碧桂园、御龙湾7各项目,我们要根据气象预报,认真会商研判,精准分析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天气可能产生的影响,并有的放矢采取相关的应对措施,扎实开展上门行动、敲门行动,逐个宣传强寒潮大风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及其影响,把安全防范要求措施落实到位。根据天体情况,果断采取该停停、该缓缓、该慢慢等措施。

三、值班巡查要履职到位。要落实好领导带班中层干部值班制度,发现险情要及时上报,决不允许瞒报、谎报、迟报、漏报而耽误应急处突。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