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议
作者:王琴敏     发布时间:2022-12-02 08:35     信息来源: 县委编办     浏览数:

12月1日,县委编办、县工商联、县妇联、县科协、团县委集中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李远胜进行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李远胜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时代”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报告深入浅出,风趣幽默,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聆听完宣讲后,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谈心得体会。县委编办主任易元秋谈到,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要全面学深悟透,始终筑牢政治忠诚,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把机构编制工作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党的执政权威更加紧密结合起来;要聚焦目标定位,始终坚持实干担当,为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化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要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坚定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做到县委县政府有部署、机构编制资源有保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