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机事务中心:扎实开展农机核机工作 确保农机购置补贴落到实处
作者:蒋浩     发布时间:2023-02-03 11:07     信息来源: 县农机事务中心     浏览数:

为切实监管好农机购置补贴资金落实到户,发挥纪检监督长效机制。近日,县农机事务中心在副主任贺中义的带领下,赴江南镇、高明乡、仙溪镇等乡镇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核机抽查工作。

抽查组在安化县新欣新农机有限公司实地督查经销商的售机情况;在江南镇庆阳村农户家中进行了轮式拖拉机现场核机,做到见机见人见票查参数;抽查组还赴乐安镇乐兴村、高明乡眉毛村、梅城镇联清村等农户家中开展农机具现场核机工作。

贺中义指出,农机补贴核机工作是农机购置补贴的关键环节,要加强对补贴资金的监管,严防盗骗国家补贴资金行为。下一步,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将继续强化补贴办理流程的监管力度,全力督查经销商售机情况,积极引导农户从正规渠道购机,以更高效、规范地措施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