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召开林权登记档案资料移交暨当前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封晓彬     发布时间:2023-06-08 11:42     信息来源: 安化县林业局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省、中央关于林权登记档案资料移交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安化县林权登记档案资料归集移交工作,推动林业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6月7日上午,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瞿永红组织召开了安化县林权登记档案资料移交暨当前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陈直良,县自然资源局、县档案馆、六步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各乡镇分管领导及林长办(业务)负责人,县林业局局党组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林业局局长陈杨开就林权登记档案资料移交工作,以及林长制、林火阻隔系统和森林消防蓄水池建设两年行动、油茶产业发展、森林资源管护、森林病虫害防治等林业当前重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瞿永红指出,要以为人民负责的高度责任感,排除万难,搞好林权档案资料移交工作。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及时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并下发工作方案;要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协调机制,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有序推进工作。要以认真负责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的几项林业重点工作。各乡镇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林长制工作、森林防灭火、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森林资源管护、营造林、林业保护专项规划等工作,推动安化林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谌志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