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审计整改工作督办会议召开
作者:黄志刚     发布时间:2023-06-09 10:08     信息来源: 安化县审计局     浏览数:

  

    6月7日,安化县审计整改工作督办会议召开,听取2019年以来审计查出问题未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安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可赞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石多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全盘接受审计建议,对照审计查出的问题,认真落实,立即整改,确保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按时完成。要锚定整改目标,成立整改专班,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将整改积欠问题整改销号。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进一步规范财政财务管理,不断堵塞财务管理漏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政府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要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同人大监督、政府督办、政治巡察、纪委监委执纪办案等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工作合力,将各部门落实审计问题整改的结果情况纳入相关检查范围,充分运用多重力量共同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县人大、县纪委监委、县政府督查室以及43家审计整改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谌志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