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林业局召开2023年关于对酒后驾车行为实行“三个一律”通知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
作者:黄莉     发布时间:2023-06-09 10:52     信息来源: 安化县林业局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6月7日,安化县林业局召开2023年关于对酒后驾车行为实行“三个一律”通知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敬田主持,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再华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关于对全县国家工作人员酒后驾车行为实行“三个一律”的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

  党组书记、局长陈杨开通报了近期几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案例,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安化县十三届纪委全会精神。他指出:目前,我局在酒驾问题上虽然下了大力气、做了大功夫,但个别同志仍存在侥幸心理,对法律法规不知敬畏;单位反反复复宣传,大会小会强调,仍有同志守不住底线,对个人、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毫无责任心。

  陈杨开强调:一是要以案为鉴,从警示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造成的严重后果,摒弃侥幸心理,带头遵纪守法,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二是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筑牢管党治党的“第一道防线”,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行为的打击惩处力度,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到警示警醒;强化教育整改、严明纪律规矩、加强自我约束,齐心协力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责任编辑:谌志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