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总社周晓理莅临安化县调查研究
作者:吉世海     发布时间:2023-06-09 08:49     信息来源: 安化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数:

  6月8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晓理率领省社办公室主任陈海晏、省社经贸发展处处长尹寄武等人到安化县进行调研。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铁洪,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严文凯,市社理事会副主任郭军等陪同调研。

  周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安化县白沙溪茶厂、陶澍村钧泽源茶园、冷市镇大苍村供销社、羊角塘镇供销社,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安化县供销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县域物流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期间,安化县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谭喜群向省社周晓理主任一行简要介绍了安化县供销联社基本情况,就供销综合改革发展成果、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情况、2023年工作规划、当前工作困难问题等,向省社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周主任指出,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全面加强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建设基层组织、实现高水平为农服务目标。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振奋的精神面貌迎接供销合作事业新的发展春天。

  (安化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吉世海)

责任编辑:谌志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