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柘溪水库增殖放流50万尾
作者:刘和飞、邓飞勇     发布时间:2023-06-09 09:39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数:

  6月7日,我县在柘溪水库蜜岩溪水域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共计投放鱼苗50万尾。

  本次活动由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森林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部门开展,投放的是青、草、鲢、鳙“春片”鱼苗,有助于保障水源地水质优良,有效恢复和增殖天然水域渔业资源种群数量。“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是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对渔业资源保护,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道。

  放流后,县农业农村局将会联合县森林公安局等部门在放流水域开展为期7天的护渔行动,为放流鱼群保驾护航。同时,预计在同月开展第二次增殖放流活动,届时将会投放250万尾夏花鱼苗。

责任编辑:谌志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