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开展拖拉机年检工作
作者:陈亚平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7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     浏览数:

4月13日至4月14日,县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农机监理组来清塘铺镇开展拖拉机年检年审活动。虽然下着小雨,但是我们广大的车主热情不减,早早地开着的拖拉机来到指定的场地排队等候。县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对所有驾驶员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意识的教育与培训,按照相关技术标准认真检审每一台车辆。

“我开了15年的拖拉机,这是第三台了,年年按时来年审,非常感谢领导们提供的方便,在家门口就把我的事情一次性搞完、搞好,以后就能去落落心心的赚钱了。”袁桃社区的袁师傅说出了我镇广大车主的心声。随着车主们的法律意识的提高、风险意识的增强,按时来年检年审、积极投保已是一种常态。

为期两天的年检、年审工作顺利结束,共检审各类车辆53台,合格率达到95%,为我镇今年的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开了一个好局。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