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溪镇:学生观赛受洗礼 禁毒知识记心里
作者:胡齐丰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6     信息来源: 奎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通过他们喜爱的形式接受禁毒知识,同时学习参赛学生的优秀文明素养,培养法治观念,强化生命教育,进一步认了解毒品的危害、知晓禁毒常识、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41519点奎溪镇中学组织全校师集中观看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奎溪中学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学校是禁毒工作的第二道防线,为防止毒品在校园这块净土上播下种子。奎溪镇禁毒办将继续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纳入禁毒工作计划,列入禁毒宣传教育课程,走进学校、走进课堂,使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到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师生识毒,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校园活动。通过观看竞赛,让更多的在校学生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诱惑,不让毒品进校园、进家庭,积极投身到禁毒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