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溪镇:成功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作者:吴庆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2     信息来源: 仙溪镇     浏览数:

4月14日,仙溪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胜利闭幕。全镇52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党政领导、村支书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仙溪镇人民代表大会关于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实施办法(草案)》、《仙溪镇人民代表大会关于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仙溪镇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

大会顺利完成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工作,经无记名投票,票决出“山口公路排险扩改项目”、“九龙社区等五村公路维修项目”、“全镇“村村响”广播升级安装项目”为仙溪镇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今年是仙溪镇实行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的第一年,意义重大,为更好地推进该项工作,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镇党委、人大、政府三驾马车并驾齐驱;要强化监督,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