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溪镇:党史学习教育庚续红色基因
作者:王子惠、陶丽群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1     信息来源: 滔溪镇     浏览数:

"中华儿女多奇志,敢叫乾坤改旧颜,党导明航兴百业,乘风破浪克难关。"4月14日,在滔溪镇完小举办的"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中,该校少先队员李雪阳的演讲铿锵坚定。当天,15位演讲小选手朝气蓬勃,讲述着小小红心对伟大党史的感悟。

“我们结合改革开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提炼党史学习教育课题,引导学生汲取思想养分,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 滔溪镇完小校长简红艳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是青少年成长最好的营养剂,滔溪镇推广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结合日常课堂教育,演讲比赛,教职工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以党和国家的重大历史经验,伟大历史实践,重要理论思想为教科书,必修课,将党的初心使命,宗旨信念嵌入青少年日常学习课题,从小学党史,传承庚续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