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刘小凤     发布时间:2021-04-16 08:08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     浏览数:

“无偿献血很有意义,下次我还要参加!”刚刚献完血的李剑峰委员说道。4月15日,清塘铺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政府大礼堂内,填写献血登记表的人群熙熙攘攘,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李剑峰也前来为无偿献血活动助力。

在联工委主任李剑峰的倡议和带领下,委员们热烈响应,踊跃参加,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一份爱心、早早地来到献血车上踊跃献血,询问、填表、化验、体检、抽血等所有流程都在医务人员的要求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每人奉献了400CC全血,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热忱,彰显了政协委员关注民生、促进和谐、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通过现场学习相关宣传资料,咨询义务献血知识,参加集中献血活动,委员们提高了对无偿献血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社会积极参加和支持无偿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