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乡6村迎来县派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
作者:赵倩     发布时间:2021-05-13 10:22     信息来源: 高明乡     浏览数:

2021年5月12日,由县市监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森林公安派出的6支乡村振兴工作队分别入驻高明乡眉毛村、司徒铺村、黑泥田村、石岩村、驿头铺村、建丰村,正式开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政府接待室,乡长饶林及所驻村联村领导对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村上的情况,大家就齐心协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随后,各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到所驻村报到,与村支两委见面。

几年来,市、县、乡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在村里当好了扶贫政策的讲解员、扶贫对象的记录员、争资立项的协调员、扶贫扶志的引导员、村级工作的指导员,全乡1002户3998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设施、村级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新派驻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各村发展,继承和发扬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的好经验、好作风,与村两委干部一道,全力以赴,接续奋斗,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