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妇联:发放“母亲邮包”,关爱困境母亲
作者:梁照凤     发布时间:2021-05-13 10:22     信息来源: 冷市镇     浏览数:

5月12日上午,冷市镇妇联举行“把爱带回家·母亲邮包”发放仪式。冷市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曹凯仁、镇妇联主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困境母亲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曹凯仁对此次“把爱带回家·母亲邮包”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参会的困境母亲提出希冀,希望她们能够坚定信心,继续发扬自立自强、坚韧不拔的精神,用于面对困难和人生挫折,以积极阳光的心态生活,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会上,镇妇联主席梁照凤还对近期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朗读比赛等妇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拿到母亲邮包后,大苍村困难母亲黄安珍激动地说:“感谢妇联,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困难家庭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继续努力,好好生活!”其他困难母亲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