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乡村振兴为新起点,全力开创发改新局面
作者:童镇     发布时间:2021-05-13 10:22     信息来源: 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数:

为响应中央号召,根据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5月12日,县发改局三支乡村振兴工作队进村入驻南金乡九龙池村、毗溪村、仙溪镇山口村等三个行政村。在各村召开的见面座谈会上,县发改局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与镇(乡)村两级领导充分交流了驻村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与重点,并现场调研了各村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村民“三保障”等情况。

县发改局负责人表示,脱贫攻坚期间,县发改局在“十三五”规划、易地搬迁、立项争资等工作上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全县如期脱贫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奋斗起点,下一步,县发改局将持续发力,以此次乡村振兴工作为契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围绕“两区两基地”建设,加强立项争资,积极开展“东接东融”,大力争取大湘西地区开发项目资金,高标准做好易地搬迁后续工作,全力开创发改新局面,助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与镇(乡)、村两级的沟通,围绕村级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建设等工作,切实开展好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