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爱在重阳,孝亲敬老
作者:文嵘     发布时间:2021-10-18 09:00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乐安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旨在使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

10月14日,在镇党委委员向浩、社会事务办主任郭又生的带领下,社工和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张家仙湖村村支两委、张家仙湖村老年俱乐部联合举办了“庆重阳·振兴村·游仙湖”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村民之间的感情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

由水溪村村委承办,县民政局、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县综合文化服务站、梅城文化馆共同协办的“感党恩,庆重阳”文化活动在水溪村隆重举行。活动中,安化县梅城文化馆文艺团队以及水溪老年俱乐部为在场的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文艺节目表演后,由乐安政协委员会代表向水溪村的老人们及在场的观众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在村支书熊楚才的带领下,大家为老人们准备好了饭菜,并为村上90岁以上的“老寿星”送上慰问金。

下一步,乐安镇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持续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多魄力推动爱老敬老活动再上新台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浓厚的敬老助老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