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直播带货培训班开课啦!
作者:李倞辉 邓鸿瑶     发布时间:2021-10-19 13:12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欢迎进入直播间的宝宝们,今天我们有红茶、黄精茶、腊肉等多款安化特色扶贫产品供大家选择,还会有更多福利款等大家‘秒杀’。”白天学习,晚上直播卖货,最近,湘辉农业乡村振兴馆的负责人苏曦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抖音直播号粉丝也翻了一番,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她参加的直播带货培训班。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和农产品出村进城,促进县域电子商务的创新发展,结合互联网销售平台畅通农产品购销渠道,紧抓直播带货风口,促进乡村振兴。10月15日,由县人社局主办,东坪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安化县人社局第35期(东坪镇第二期)创业(直播带货)培训班在东坪镇黄合社区开课,共有35名来自安化各地从事网络直播带货的个人、团队及有意从事农产品网络直播的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6天,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解短视频创意策划、脚本创作、爆款视频打造教学、直播教学、直播实操、带货实操等实用内容,达到培养电商直播人才,推广安化县,推销安化县农副特产,助力乡村振兴的目的。

讲师通过电商直播成功案例以及安化本土事例作对比,深入浅出的讲授直播带货相关知识,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鼓起勇气第一次学习网络直播课,深有感触,人工智能时代,70后的我争取做个与时俱进的人!活到老,学到老。”“70”后蒋岁军在授课期间第一次尝试直播带货后如是说道。

“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地学习了如何直播带货,组建团队,吸引顾客,我每天晚上直播1-2个小时,连续三天,营业额就达到两千多。”苏曦对直播带货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