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乡:党建引领,助力“梅山毅行”
作者:谌红雨、毛源冰     发布时间:2021-10-19 13:12     信息来源: 田庄乡     浏览数:

10月17日安化县“做强黑茶产业·推进乡村振兴”第二届梅山毅行活动顺利开跑。本届毅行活动队伍空前庞大,全县 112个部门单位、企业、社会团体近 3600多名工会会员和县内外百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2600多人完成半程徒步,1000余人完成全程毅行。

自接到2021“梅山毅行”半程站打卡点的相关任务后,田庄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党员干部带头,全员上下齐心,全方位地做好赛事的相关工作,为比赛的胜利开跑打下坚实基础。

比赛期间,广大志愿者用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获得了活动组委会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乡党委书记周欢民说:“我们按照‘抓党建、强队伍、促工作’的思路做好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坚持按党员团干带头的方式,全程参与,亲力亲为,同时动员企业、沿途村民为毅行者提供可口的特色小吃、茶水,既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也间接地宣传了我们当地的特色产品。”

在全乡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做强黑茶产业·推进乡村振兴”第二届梅山毅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带着满满的自豪感,秀美田庄正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