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举办综合行政执法培训 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作者:赵文辉     发布时间:2021-10-20 12:59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     浏览数:

为全面提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正确厘清政府权责清单和管理权限,10月20日,清塘铺镇举办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主要围绕乡镇政府权责清单和管理权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职能职责、文书格式及行政执法监督等方面开展培训。有党政班子成员与党政办、经济发展办、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自然资源办、社会事务办、社会事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等9个部门共计6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湖南义剑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县政府法律顾问团律师陈德华与湖南资声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罗斌分别就《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职能职责、基本文书格式及行政执法监督》、《乡镇政府权责清单和管理权限目录解读》进行系统授课。课程内容贴实际、接地气、针对性强,具有较强的实用性,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同时也为全体行政执法人员进一步筑牢依法执政、执法为民的基本理念、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执法效能、有效履行职责提供了有效指导。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