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观看红色革命影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作者:刘俏     发布时间:2021-10-22 11:54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0日下午2点,东坪镇青山园村党总支组织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干部、村支两委成员、在家党员,共计52人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三个多小时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东线作战的艰辛历史,风雪严寒之中志愿军以弱胜强保家卫国,为了下一代的和平生活以血肉铸成“钢铁长城”的英勇之举让大家为之动容。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十分有意义,虽处和平年代,我们仍要铭记历史,牢记英雄,珍惜现今宝贵的生活。 我们这一代人生在和平年代,见证着国家复兴、民族富强,战争于我们而言陌生而遥远,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是革命先辈们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将信仰深深植根于心,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建设美丽青山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