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场会上谋振兴 干群齐心见真情
作者:廖金辉     发布时间:2021-11-25 09:48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浏览数:

“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要把仙洞岭村打造得更好,实施乡村振兴尤其需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村支书夏远大饱含深情的说到。近日,在羊角塘镇仙洞岭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组织下,全村共分为四个片区,依次有序的开展了屋场会。

屋场会上,驻村工作队就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及乡村振兴等相关政策向村民进行宣讲;村“两委”就新修订的“村规民约”向村民征求意见。同时,对于村民们反映的一律禁止烟花爆竹、垃圾桶数量太少、个别村民房前屋后卫生差等各项问题和诉求,均现场逐一给予了解答;对不能现场及时解决的,都记录在册,并限期逐条解决。

老党员夏大爷感慨到,“党和国家的政策是真的好,现在实施乡村振兴,是我们仙洞岭村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党员是时候“站出来了”,要带好头、起好榜样,全力支持村上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