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口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作者:覃洁     发布时间:2021-11-26 08:08     信息来源: 平口镇     浏览数: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禁毒防艾意识,提高对毒品和艾滋病的认识。11月25日,平口镇禁毒办结合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的走访活动进行禁毒防艾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党员干部一起走村入户,在宣传“五个到户”政策的同时,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宣传科普禁毒防艾知识,在宣传过程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毒品的样式和危害,让群众深入地了解到毒品与艾滋病的危害。也提醒群众,要加强对青少年子女的教育和关爱,让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遵纪守法、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及预防艾滋病宣传单页3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扩大了群众防艾知识面,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平口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