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乡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茜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9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11月24日晚上,古楼乡机关党支部在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开展以“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非党干职工参加。

会上观看了党史红色视频《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百年誓言20210813》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守望相思树》,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章。贯彻落实“2+X”学习制度,开展“学习课堂”,分别由四位党员领学、集中学习了《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研究》、《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宗教事务条例》和《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与会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对以上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发展对象推优和预备党员转正,采取无记名投票,确保票决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对湖南省第五届科学素质网络大赛和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开展宣传,动员党员们注册成为“科普中国”信息员,并分享传播平台上的文章,通过科普知识学习、竞赛答题等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乡党委副书记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决执行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的规定。同时,要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加强服务群众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积极联系服务群众,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提升村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通讯员 罗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