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召开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李娴     发布时间:2022-05-16 14:04     信息来源: 小淹镇     浏览数:

近日,小淹镇召开2022年度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和集中排查工作动员暨培训会。会议由书记陈金辉主持,各村支书、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镇乡村振兴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黄叶利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动员讲话。乡村振兴办主任李娴重点就排查工作方案及所涉及的业务知识进行专门培训部署,对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的优化流程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要把握好各时间节点,各村(社区)要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动员和部署,对全镇所有农村人口开展全覆盖排查,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确保排查质量;要抓住工作重点,抓好脱贫户、监测对象和困难群众等九类重点人群的排查,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进一步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