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
作者:郭新传     发布时间:2022-05-16 14:04     信息来源: 南金乡     浏览数:

5月13日上午,南金乡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南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邓赞扬出席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陈勇刚主持,乡全体基干民兵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每一名民兵都着装整齐,以嘹亮的声音、整齐的动作展示了南金乡基干民兵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上,武装部长陈勇刚组织进行了基干民兵出入队、清点人数、民兵宣誓等程序。新入队基干民兵代表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忠诚、刻苦训练、不怕牺牲的决心和信心。邓赞扬强调,全乡广大民兵干部和民兵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牢记职责要求,扎实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南金乡民兵建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