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来长塘检查“安全生产月”工作
作者:刘红     发布时间:2022-06-23 14:43     信息来源: 长塘镇     浏览数:

6月22日,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常态化工作,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县公安局局长、副县长张强来长塘检查“安全生产月”工作。

在长塘镇家家乐超市总部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张强一行仔细检查了企业配送车间、仓库等地的安全设施设置、机器设备维修保养、作业人员个人防护、仓库货物储存等情况,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物流配送情况等;并根据现场检查的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企业现在面临的困难做了详细指导。

张强强调,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企业负责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仓库安全配备合格、生产用电安全、消防通道畅通等。同时,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定期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当好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