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要平深入乐安调研指导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
作者:喻瑞琛     发布时间:2022-06-23 14:43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要平深入乐安镇调研指导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镇党委书记龙润苗、党委副书记陈次秋陪同。

龙要平一行在镇乡村振兴办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龙要平听取了乐安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汇报并对乐安镇前段时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抓手,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他要求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要坚定工作目标,落实监测户走访工作,及时掌握监测户详细情况,做好迎检准备;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上级指出的共性问题逐一进行核查和整改;要坚决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将帮扶政策执行到位,将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龙要平一行还到张家仙湖村实地走访了监测对象彭石满,并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状况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