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库区片组织工作暨包片联点工作调度会议在渠江镇召开
作者:闵浩     发布时间:2022-06-24 13:57     信息来源: 渠江镇     浏览数:

2022年上半年库区片组织工作暨包片联点工作调度会议在渠江镇召开

6月23日上午,2022年上半年库区片组织工作暨包片联点工作调度会议在渠江镇召开,渠江镇、柘溪镇、马路镇、奎溪镇、烟溪镇、古楼乡、南金乡、平口镇等乡镇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曙波、县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黄维群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组织委员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片区指导组就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包片联点领导就组织工作怎么看,组织工作怎么干进行了讲解。

钟曙波指出,一是要以时刻保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慢进即退的危机感,高质高效开展组织工作。二是要以村集体经济发展、软弱涣散、驻村帮扶工作为重点抓好工作推进。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优化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创新,打造地方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