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行活动”
作者:肖蓉     发布时间:2022-06-24 13:57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热情,真正实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6月21日、22日,乐安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批到龙塘镇沙田溪村和江南镇黄石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行活动”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所有党员、党组织书记认真倾听当地干部的讲解介绍。党委书记龙润苗分别向两个村的引导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屋场建设和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并与各党组织书记积极探讨如何因地制宜地搞好乐安镇乡村振兴工作。

通过本次“走出去”的学习活动,机关支部党员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在看到差距的同时更萌生出许多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和想法亟待实践。在党建引领之下,乐安镇乡村振兴之路一定会越走越稳、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