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区开展“大手牵小手毒品无处走”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黄梦芹     发布时间:2022-06-27 15:33     信息来源: 县城南区事务中心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抵御毒品能力,重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4日,县城南区事务中心联合黄沙坪社区组织黄沙坪完小的师生开展“大手牵小手•毒品无处走”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湖南省禁毒推广歌中拉开序幕,县城南区禁毒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禁毒宣誓,社区志愿者以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学校师生和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增强拒毒、防毒意识。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人员在禁毒主题墙上签名,充分表达了师生和群众禁毒、拒毒、防毒的决心。

此次活动共铺设宣传展板1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大手牵小手”,将禁毒知识播撒到每一名学生心中,让他们从小树立与毒品作坚决斗争的意识,又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学生们将学到的禁毒知识带给家人和身边的人,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