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开展大学生“送法下乡”活动
作者:龚美臣     发布时间:2022-08-12 14:43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     浏览数:

2022年8月11日,安化县清塘铺镇人民政府联合清塘铺司法所、清塘铺镇中心学校联合在清塘铺镇镇清塘社区、袁桃社区、回春社区开展大学生“送法下乡”普法综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清塘铺镇政府工作人员、司法所、社会志愿者、学生志愿者、老师志愿者、社区矫正对象组成宣传团,采取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双管齐下的方式进行灵活宣传。主要宣传了民法典、反电信诈骗、反养老诈骗、农村常用法律知识、住房管理条例、禁毒禁赌、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防溺水防性侵、“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创文明新风等多领域、多行业的相关知识。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50余人,其中学生志愿者13名,年龄最大的21岁,最小的10岁。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摆放展板14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共计2000余份,张贴海报200余份。通过这次活动,各部门单位反响良好,学生志愿者们也表示会努力学习,今后更好地投身于美好家乡的建设,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