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刘康     发布时间:2022-11-24 17:05     信息来源: 烟溪镇     浏览数:

11月24日上午,烟溪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刘双爱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驻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镇长伍朝友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县文件精神和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及采取的相关措施。刘双爱强调: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处于紧要关头。各相关单位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国务院疫情防控二十条新规等各级防疫措施,主动扛起科学防疫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对风险区域、重点人群、聚集性活动的管控,强化对交通卡口的管理,切实防范排查社会面隐匿风险;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抗疫信心。

随后,会议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调度,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动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共建共治合力;要对标对表,重拳出击、重点突出,加强对学校、宾馆、KTV、网吧等重点场所监管,为我镇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