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召开脱贫群众收入信息采集“回头看”工作会议
作者:喻瑞琛     发布时间:2022-11-27 15:08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11月27日,乐安镇召开脱贫群众收入信息采集“回头看”工作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职工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乡村振兴专干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次秋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反馈问题清单》文件精神;并就收入信息采集“回头看”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爱华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耕地恢复、医保社保征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如何抓好收入信息采集工作,党委书记龙润苗要求,要再次上门走访,核实收入情况,保证增收比例符合实际;要坚持实事求是,保证信息规范可靠,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且获得群众的认可;要坚持突出重点,把握工作底线,紧盯重点数据,有效应对收入信息采集专项督查,同时确保对脱贫群众的增收举措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