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曙波深入乐安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喻瑞琛     发布时间:2022-11-29 19:45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11月29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钟曙波深入乐安镇葡萄村、尤溪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乐安镇党委书记龙润苗,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舒新吾陪同。

钟曙波一行首先到葡萄村实地查看了村部和美丽庭院、文化走廊建设情况;随后到尤溪村实地参观了乡村振兴馆、直播中心。

实地调研后召开座谈会,钟曙波听取了葡萄村、尤溪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他们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乡村振兴离不开村民的积极参与,要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度;同时要转变工作思维,不能“等、靠、要”。他要求,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党员队伍在工作中要形成合力;要积极上门入户走访,和群众打成一片;要加大投入推动基础设施建设;要因地制宜引导和支持产业发展;要树立乡风文明引领乡村振兴的观念,不断改善农场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