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溪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廖丽     发布时间:2022-12-01 10:00     信息来源: 柘溪镇     浏览数:

11月30日下午,柘溪镇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全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未成年人保护、重点项目环境维护、安全生产和年底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 在学习的过程中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工作相互渗透、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二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要紧绷疫情防控思想之弦, 要深刻认识到二十条优化措施是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部分措施进行优化完善,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是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精准落实对返柘人员的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要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做好核酸检测,科学佩戴口罩,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要严格落实居家管控人员“五包一”工作制度,把责任压实到镇村两级每一位网格责任人身上,做实做细返乡人员的管控和居家隔离人员监管工作。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为返乡居家隔离人员做好生活保障服务工作。三要全力以赴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当前已进入年底, 正值各项工作推进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 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盯紧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以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纪律严明的良好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圆满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