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甫到龙塘镇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姝 康巧玲     发布时间:2022-12-01 17:57     信息来源: 县卫健局     浏览数:

12月1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一行到龙塘镇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廖小甫一行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情况,详细了解医疗设施、医务人员的防护设施及防疫物资配备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抓好应急能力储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能麻痹大意,抱有侥幸心理;要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守住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口。

廖小甫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制度规范,多措并举,把好疫情防控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个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