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口镇:禁毒春风吹入千家万户
作者:覃洁     发布时间:2023-02-01 14:53     信息来源: 平口镇     浏览数:

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和主动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1日,平口镇禁毒办、平口镇禁毒协会联合平口司法所以“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契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新年禁毒防毒知识宣传活动。

招聘会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给来往群众和前来咨询工作岗位的务工人员详细介绍毒品的基本常识、禁毒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提醒大家提高防毒意识,警惕各类新型毒品的“美好”陷阱,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争做禁毒“大扫除”的宣传者、参与者、受益者。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及外出返乡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将禁毒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让禁毒意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