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住建厅】建企资质统一延期至明年底
作者:转发     发布时间:2020-08-04 00:00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网     浏览数:

  记者8月2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该厅印发《关于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由该厅核发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资质证书有效期于今年7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届满的,统一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建筑企业资质证书,在企业进行资质审核、资质延续、资质升级、动态核查,以及企业招投标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企业承接工程的必要前提。据了解,此次这一深化建筑行业“放管服”的重要举措,将节省企业成本,进一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省住建厅称,上述资质证书有效期将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自动延期,企业无需换领资质证书,原资质证书仍可用于工程招标投标等活动。同时,今年7月1日前,该厅已受理的资质延续申请事项,不再进行审批,相关资质证书有效期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

  (文/陈淦璋 尉蔚 彭胤武)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