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七批电D2020092108号)
作者: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1:22     信息来源: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     浏览数: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七批电D2020092108号)

(第七批    2020年9月24日)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备注

1

D2020092108

安化县冷市镇高桥村水龙组金龙山油茶林有限责任公司,从2015年开始挖山种茶,将近1000-2000亩的山体遭到破坏,村民农田损坏严重。

安化县

生态破坏

经核查,该公司早已按要求全部整改到位,油茶林已经开花结果,其余空地复绿情况良好,植被得到恢复,水土流失的现象已不复存在;同时,现场未发现损毁农田的情况。认定本次举报不属实。

不属实

2016年1月4日,县林业局对安化金龙山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未经林业部门批准擅自开垦的54.27亩林地做了如下行政处罚:责令安化县金龙山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停止违法行为,并责令一年内恢复原状,并罚款361818元。

本次无处理、处罚相关情况。

无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