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森林公安局王炼同志评残情况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16:19     信息来源: 安化县森林公安局     浏览数:

我局民警王炼同志于2019年6月4日在我县大福镇木溪村侦办黄健康等人涉嫌滥伐林木案,在进行现场勘验、鉴定时不慎摔倒扭伤右脚脚裸,因当时未肿胀,故未到医院进行检查。期间一直反复疼痛,后因工作量大、任务紧,又正逢春节及新冠肺炎一直到2020年3月12日到安化县圣力骨科医院进行检查及手术治疗,经诊断:右侧踝关节扭伤;右踝关节游离体;右距骨软骨损伤;右踝关节前方撞击综合征。

2020年10月9日,我局党组对该情况专门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经了解情况属实。局党组研究决定:同意王炼同志上报评残。为增加工作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16日止(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安化县森林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反映(联系人:晏新立,7822960)。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监督电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股(联系人:张梦权,18073776156)。   



                         安化县森林公安局

  2020年10月12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