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15:40     信息来源: 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数:

为切实做好 2021 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到我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申报工作,根据《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贫困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管理办法》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符合到我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申报条件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基层单位是指我县政府驻地以下地区(不含县政府驻地东坪镇)的机关、事业单位。应届毕业生是指参加工作年月不超过毕业证毕业日期12个月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2.符合到我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申报条件漏报的2015年-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此次可以补报。

二、申报时间

现场审核时间为 2021111日至 202111月21。现场审核前需在湖南省基层就业学费补偿系统网上申报 (网址 http://xfbc.hnedu.cn/BCBM/login

三、审核地点

现场审核地点为安化县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B栋2楼综合服务区教育窗口。

申报提供资料

(一)首次申报需提供资料

1. 申请审核表(原件)需就读高校学籍管理部门与资助管理部门审核盖章(无助学贷款也需要资助管理部门审核盖章)。

2.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 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复印件)。

4. 就业协议、录用文件、入编证明、聘用合同(原件、复印件),只需要提供其中的一项。

5. 安化县内农商银行卡(原件、复印件)。

(二)再次申报需提供资料

1.申请审核表(原件)。需要就读高校学籍管理部门与资助管理部门审核盖章。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安化县内农商银行卡(原件、复印件)

(三)上传系统资料要求

首次网上申报时需要上传申请审核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协议、银行卡照片。

再次网上申报只需要上传申请审核表照片,若银行卡更改、身份证换证的需要重新上传。

申请审核表需安化县学生资助中心审核盖章后再拍照上传。所有上传系统照片必须原件拍照、正立、清晰,文件大小不超过2M,就业协议等有多张的必须全部依次上传。

附件: 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贫困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申请审核表.docx

 

                        安化县教育局

                                                            2021  8  25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